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2,635億元 國人6月又刷新紀錄~~刷卡金額也可以是新聞。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希拉蕊獲民主黨提名 支持度卻到低點~~下一任美國總統不知道是誰啊!
    為什麼別人臉書能玩 360 動態影像而你不行?告訴你到底怎樣才能用環景照片~~可以玩一下!
  

 

 

◎◎◎◎◎◎◎◎◎◎◎◎◎◎◎◎◎◎◎◎


  今天七月最後一個工作日。下週一就是八月份了。暑假已經過去一半了。
  老婆早上去新竹車站,趕著去參加三天的圓桌課程。Megan也去搭客運上台北一天。晚上去看籃球賽,很晚才回到新竹市。
  今天生產會議才公告這個月生產目標應該可以順利達到,結果一個site就漏水,幸好沒有影響本月出貨。
  下午和祕書聊天聊到小孩教養問題,又提到一次『Inside Out』這個梗。
  晚餐帶Linda還有Ray去吃富山。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兒子在北海道小樽買的音樂盒!我的一位初中同學今天非去日本,去了姬路城,我二十多年以前去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