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日本殘障安養院亂砍事件 至少19死45傷~~真的是~~歹年冬厚肖人。死者均遭割喉而死。
    魔獸世界人氣王 阿薩斯落腳草悟道~~我沒有玩過「魔獸世界」,所以沒有感覺。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就是不該把陸客燒死!~~台灣人常常自詡,最美麗的風景是人!是嗎?這一次面對火燒車慘劇,網路上卻見「火烤中國豬」、「護國神車」等偏激言論,亦相對顯現出,台灣人最醜陋的風景,也是人。
    老屋星巴克吸睛 點名全台六間必訪門市~~全台六間必訪門市,我沒有去過任何一間。反而是國外的6間星巴克 不看招牌根本認不出來,我去過日本福崗星巴克。
  

 

 

◎◎◎◎◎◎◎◎◎◎◎◎◎◎◎◎◎◎◎◎


  今天早上出門,地板有些雨水,天氣感覺涼一些,但是似乎只有小區域有下雨,沒想到白天還是很熱。
  晚上是隔週按摩的週二,我按摩腳底一個時段;老婆按摩兩個時段。
  Linda和Ray都出門旅遊回到家。
  晚上看Gmail,竟然聯絡到我的小學同學,她已經定居澳洲雪梨23年,我的另外一位小學同學剛好8/14要去旅遊,說不定她們可以碰面。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