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火燒車罹難者今公祭 家屬痛批:1條命只值664萬?~~同意方家屬僅低調表示:「人都不在了,爭那些錢又有何用?只希望早點將兒子、女兒帶回家,結束悲傷的台灣行。」
    新竹殺童案 2嫌無期徒刑免死~~已經一年過去了。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吳俊毅觀點:「直昇機灑錢」真能救經濟?~~今天學到的詞:「直昇機灑錢」。
    在任何領域都不想當第一名,反而失去了夢想和方向(Mr. 6)~~第一名,不應該被污名化,社會才有未來,而企業也才能繼續去追求第一名!
    遲早會分手 破壞感情的9種致命行為~~請特別注意第4項!
  

 

 

◎◎◎◎◎◎◎◎◎◎◎◎◎◎◎◎◎◎◎◎


  今天是出門旅遊的週一。三個小孩今天都出門旅遊:Megan和社團同學去宜蘭三天兩夜;Linda班遊去台中兩天一夜;Ray學校露營活動在苗栗香格里拉兩天一夜。所以今晚三個小孩都不在家。
  老婆早上去殯儀館上香,一位新竹市的校長昨天往生了。人生無常。
  今天生產會議聽到一個八卦:廠長想把裝飾的大片石材拆除。蠻誇張的。
  今天是薪水入帳日。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一個人晚餐吃水餃!補記錄完成於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