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打火機放車內 烈日下自燃起火~~夏季從中午至下午2時,是氣溫最高的時候,車內平均溫度達攝氏50度以上,長時間曝曬可能達到攝氏65度甚至80度。
    勞工心酸 75%月退低於2萬~~有誰不想領多一點?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影/喜歡大胸部?海濤法師一句神開釋~~海濤法師開示語錄再加一!
    出門就要打卡炫照?台旅客FOMO全球第一~~學到一個新的詞:社群恐慌症「FOMO(fear of missing out)」!
    台灣讓座文化到了法國竟變成我的噩夢!?~~有意思的觀點:關於讓座這件事,「永遠別去揣測他人的想法。」是法國友人給我的忠告,與其整天去顧慮別人的感受,他們更在意自我的感受!
    一個人飛更高 藍心湄的單身幸福劇本~~在孤獨指數的評量測驗中,除了「感覺一個人去做手術最孤獨」奪冠達37.9%,也有高達27.2%的單身者認為「沒什麼好孤獨的」,顯示單身者有其自處之道。
  

 

 

◎◎◎◎◎◎◎◎◎◎◎◎◎◎◎◎◎◎◎◎


  今天下午下班之前找另外一個處長詢問是否有職缺。答案是:沒有。感覺有些無奈。正要離開的時候,剛好遇到一位圈內的學弟。其實大公司的職場生態真的感覺有些無奈。
  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一,晚上和老婆去拜土地公。
  老婆去買了新手機,Sony Xperia XA入門機款。利用Linda的門號期滿,續約的購機方案。
  Megan去高雄三天兩夜,晚上回家了。
  晚上碰巧在網路上和一位初中同學聊天,我研究所在台北的時候,曾經找她媽媽的家教中心找家教。
  澳洲雪梨的初中同學回覆e-mail說她沒有FB或是Line帳號。
  買了一本Story365的團購券,用來製作北海道之旅的相本。晚上完成ATM轉帳。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新手機!補記錄完成於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