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戲智董座徐三泰 驚傳溺斃馬公山水沙灘~~從奇摩首頁看到這新聞,並找到這一連結:台版神鬼交鋒 徐三泰用謊言包裝創業形象
    兩岸關係惹禍?陸客不來 還有這關鍵原因~~2015年大陸民眾出國旅遊人數更高達1.2億人次,全球旅遊花費逾1千億美元。很驚人的數據!
         

 

◎◎◎◎◎◎◎◎◎◎◎◎◎◎◎◎◎◎◎◎


  今天看到的文章:
    當女人獨自出國旅行!比起「豔」,「遇」更重要…~~「旅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花掉千萬積蓄送孩子出國念書,回來卻變「啃老族」,是誰造成的?~~值得一看。
  

 

 

◎◎◎◎◎◎◎◎◎◎◎◎◎◎◎◎◎◎◎◎


  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二,下午廠區拜拜。
  下午又是固定的週四部門週會。
  老婆下午搭高鐵去教育部開會,我下班回到家,Megan已經煮好晚飯。下午Megan還烤了scone司康餅,蠻好吃的。
  哥哥一家五口今天去太平山。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下午茶Rabbit Rabbit的吸管裝飾品!補記錄完成於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