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彭啟明:颱風獅子山有機會移往台灣東方海面~~今天是24節氣中的處暑,他表示,代表夏天即將結束,是進入秋天的第二個節氣,處暑之後天氣仍然是很熱的,還要經過一些時日才變得涼爽,如果考慮全球暖化下的氣候變遷,夏季時間增加,這時候都還算是炎熱的夏天。
    到府清潔洗衣機 4個月賺50萬~~另類市場商機!
    大珍珠價值32億 漁夫不識貨丟床底~~初步鑑定後發現,這顆珍珠重達34公斤重,若經國際權威機構認證後,這顆珍珠將是全世界最大的珍珠,價值高達1億美元!
    寶可夢玩家擠爆北投 美國時代雜誌:預見了末日景象~~最近很熱門的話題,蠻誇張的!
    陸最易出軌職業 男IT女全職媽媽~~這個也是最近很熱門的話題!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忙著罵人的父母或主管,根本來不及教對方變更好~~蠻有道理的!
  

 

 

◎◎◎◎◎◎◎◎◎◎◎◎◎◎◎◎◎◎◎◎


  昨天中午和兒子去7-11領了200元的統一發票,儲值到iCash悠遊卡!晚餐後,和老婆散步到巨城百貨公司,送修四雙皮鞋。然後再到美乃斯搭乘大遠百的接駁車到大遠百。
  今天早上兌獎威力彩的彩券,買了300元,中獎100元。
  今天是年度消防訓練的第二天。
  兒子下午16:30自己去看牙齒!
  晚上是隔週按摩,我兩個時段,老婆一個時段。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昨晚看到這『非駛不可』,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