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上半年財報 台積賺最多、大立光EPS奪冠~~蠻驚人的數據!
         

 

◎◎◎◎◎◎◎◎◎◎◎◎◎◎◎◎◎◎◎◎


  今天看到的文章:(Mr.6的文章)
    很多人敢玩牌,卻不敢創業:小賭靠運氣才能贏,大賭靠勇氣就能贏~~有些人只上牌桌賭,人生卻不敢賭。只能說,賭的藝術真有趣,你說是不是?
  

 

 

◎◎◎◎◎◎◎◎◎◎◎◎◎◎◎◎◎◎◎◎


  一早起床就發現自己落枕了!肩頸很痛,頭無法往右邊轉,很慘!
  週一的生產會議,很輕鬆地報告過關,因為廠長這兩天休假。
  早上得知我的一位工程師通過乙級管理員的考試。整個部門只有一位通過!
  下午進入無塵室看一個RD機台,我當初找進來的工程師已經有四年多的年資,請他喝一杯咖啡,聊聊天。
  今天看完這本書:學生教我的17件重要的事:帶給你愛、勇氣、堅持與創意的人生教室,蠻好看的一本書,淺顯易懂,很適合老師與家長看的一本書。書中有許多觀點其實不只有適用於教育,生命其實不就是一連串的學習。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昨天隨意的街頭拍攝!補記錄完成於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