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行程記錄:
  7月1日(星期五)
  桃園/札幌~白色戀人公園(DIY繪畫餅乾體驗)~登別溫泉~地獄谷『鬼花火』         

 

◎◎◎◎◎◎◎◎◎◎◎◎◎◎◎◎◎◎◎◎


  因為搭乘08:40華航CI130台北(桃園)-->千歲(札幌)的班機,05:30包車到社區接我們,06:20到機場。
  暑假第一天的關係,人超級多。飛機有些delay。
  飛機上看完兩部電影:死侍(Deadpool) & 分歧者3:赤誠者(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
  下飛機立即趕往~~白色戀人公園
  除了有北海道知名餅乾《白色戀人》的生產工廠外,還有可享用ISHIYA獨家甜點的咖啡店,以及動手製作專屬自己的白色戀人餅乾的體驗工房。另外,還有各式玩具的收藏展示室,以及玫瑰盛開的花園等等。這裡是以美味、有趣、懷舊的甜點物語為主題的一個充滿夢想的空間。欣賞、品味、體驗,您的美好回憶就顯現在甜蜜世界上。除此之外館內的:極光之泉、巧克力杯收藏室、白色戀人製作過程、包裝標籤展示區、留聲機展覽館等,都是您必定參觀的展示區。
  特別安排北海道白色戀人繪畫餅乾每人一片,用您豐富的想像力創作專屬您個人的浪漫情懷。

 

 


  前往登別溫泉飯店晚餐。晚上登別地獄谷看《鬼花火》

 

 

◎◎◎◎◎◎◎◎◎◎◎◎◎◎◎◎◎◎◎◎


  餐食:(早餐)甜蜜的家 (午餐)機上輕食 (晚餐)飯店內用自助晚餐
  住宿:登別PARK 雅亭溫泉飯店(含長腳蟹吃到飽)
 
  照片是拍攝於飛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