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行程記錄:
  7月2日(星期六)
  飯店~登別地獄谷~女子修道院~金森倉庫群~函館百萬夜景(世界三大之夜景+纜車來回)~函館        

 

◎◎◎◎◎◎◎◎◎◎◎◎◎◎◎◎◎◎◎◎


  登別地獄谷:這是火山爆發後,由融岩所形成的一個奇形詭異的谷地;灰白和褐色的岩層加上許多地熱自地底噴出,形成特殊的火山地形景觀。

  女子修道院:日本第一家,也是最古老的女子修道院,位於函館市的外圍,靠近湯川溫泉,當初創建這家修道院的是1898年時,法國派遺八名修女來此傳道時所創建而成,至今仍有數十位修女過著修道生活,在此您可自行選購修女們的手工藝品。

  ★歷史廣場:這裡是明治時期的紅煉瓦倉庫,搖身一變成為人氣觀光地。
  ★金森倉庫洋物館:安政6年(1859年),函館與橫濱、長崎一起作為日本最初國際貿易港而開港。港口帶動了市街的繁榮,數不勝數的人們與文化從這裡上岸,並源源向內陸傳播。金森紅磚倉庫是在函館開設的首個營業倉庫,透過倉儲業務一直以來見證著函館歷史的點點滴滴。

  晚間觀賞函館山百萬夜景(含纜車上下山),為函館最著名的景色,就是函館山的夜景,它與拿坡里,香港太平山並稱為《世界三大夜景》;特殊的扇形地形, 可以說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天氣不好,纜車因強風停駛,取消此行程。

 

 

◎◎◎◎◎◎◎◎◎◎◎◎◎◎◎◎◎◎◎◎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日式風味料理 (晚餐)飯店內用自助晚餐
  住宿:湯之川觀光溫泉飯店(含長腳蟹吃到飽)
 
  照片是拍攝於登別地獄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