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702_234024

  
  簡單的行程記錄:
  7月3日(星期日)
  函館~元氣朝市~大、小沼國立公園~洞爺國家公園~洞爺湖展望台~昭和新山~支芴湖~定山溪溫泉        
◎◎◎◎◎◎◎◎◎◎◎◎◎◎◎◎◎◎◎◎

  元氣朝市:即使不買任何海鮮,光看一隻隻鮮紅肥美得帝王蟹一字排開。很是過癮。沿途陳列蟹肉、醃海膽、鮭魚卵等名產令您大開眼界。

  大沼、小沼國立公園:位於函館的北方、是由126個小大島32湖灣所組成,周邊有大沼、小沼、專菜沼三個高山湖,以及駒岳火山,形成一個景色絕美,富有歐洲風味的風景,可在湖畔漫遊,以及觀賞火山生態與水鳥生態。在楓紅時期滿山滿野的紅綠景緻是您不容錯過的。

  洞爺湖展望台:在數萬年前火山爆發後,形成周圍約36.5公里的火口湖。湖上有大島、觀音島、弁天島、饅頭島等湖中島,一覽洞爺湖的全貌為你此行留下美麗的倩影。湖畔周邊是泉量豐富的溫泉地,到處都設有可入浴泡湯的設施。

  昭和新山:昭和18年大地震時火山爆發所隆起的山嶺,原本高度只有270公尺,後來因為地表不斷的活動,山的高度一天天增加,仍是一座在成長的新山,現今標高為402公尺;遊客可從昭山紅褐色的山脈中見到地熱白煙噴發,山下有昭和新山美化中心,展示昭和新山形成的各種模型和相關資料。

  支芴湖:前往北方不凍湖也是日本第二深湖泊~支芴湖。此湖深360公尺,湖水透明度30公尺以上,可遠眺樽前山、惠庭岳及風不死岳等活火山。
◎◎◎◎◎◎◎◎◎◎◎◎◎◎◎◎◎◎◎◎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日式風味海鮮鍋風味餐 (晚餐)飯店內用自助晚餐
  住宿:定山溪溫泉飯店(含長腳蟹吃到飽)
 
  照片是拍攝於大沼、小沼國立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