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會守財!「哈利波特」男星 31億身家全都在~~能夠守得住,也不容易!
    伊東豐雄無法上台 顏寬恒:劇院成政客舞台~~有人的地方,就有政治!
    颱風天搞飛機 前長榮董事長張國煒怎麼想?~~『賭』跟『判斷』其實是一念之差,我想到的是:『投資』跟『投機』也是一念之差!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和最差的計較只會愈來愈low,你應該和你的領域最強的人在一起~~Mr.6真的很會說故事!。
  

 

 

◎◎◎◎◎◎◎◎◎◎◎◎◎◎◎◎◎◎◎◎


  今天又是週一!早上十多個人陪著副廠長進去無塵室巡檢!和一位工程師聊天,才知道有位經理在前幾天已經退休。能夠做到退休,也真的不容易。
  忙著準備週三要報告給廠長的專案資料,今天下午部經理先看一遍,我覺得時間上有點太晚了!
  公司又突然公告手機團購的活動,原本是說不會有團購的。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大舅子給的巧克力!補記錄完成於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