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興航解散》虧損22.17億超過預期 Q3財報擊潰林明昇拚搏鬥志~~說解散,就解散!
      

 

◎◎◎◎◎◎◎◎◎◎◎◎◎◎◎◎◎◎◎◎


  今天看到的文章:
    男人有錢不是重點,願意花在你身上才是重點~~養小孩,需要的永遠都不是錢,而是你有沒有愛去保護與照顧他。
   

 

 

◎◎◎◎◎◎◎◎◎◎◎◎◎◎◎◎◎◎◎◎


  今天早上一直下雨,天氣變冷一些!早上還走路到另一廠區的生產會議報告有關於歲修,鞋子與褲腳都被雨淋濕!
  晚上七點多才回到家,老婆在學校加班到十點多才回家!
  晚餐在家煮水餃。剛剛吃完就去載Linda回家!Linda完成中級英檢的報名。
  Linda和Ray今天都是段考第二天,Ray已經考完段考了!Ray一直在玩LOL。
  兩位初中同學在line群組因為討論同性婚姻立法而爭論起來,結果兩個人都退出群組,我想到一個詞是『交淺言深』,其實我們老同學之間未必交情都很好,就算是交情很好也未必能夠討論某些話題!這件事值得我自己警惕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色不迷人人自迷,顏色喜好是主觀的,我買了五種顏色,內容物都是一樣的!補記錄完成於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