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寶山資源回收場大火 雙園路二段封路~~今天一早到公司歲修,就看到這濃濃黑煙!值班人員說:凌晨兩點多就開始燒了!
    張忠謀嗆科技會議 無法引領產業方向~~有什麼領導人才,以及是不是可以說服出錢的人,那就是我們發展的方向。
    蔡英文:會幫科技業搬開小石頭~~政府要想辦法移除創新路上的小石頭,大石頭請自己繞路或是爆破?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比「不做」更不負責任:我有做喔,是你自己不要的~~這種行為,真是一種比「不做」更不負責任的行為:「我做了,是你自己不要的!」
    金燕玲:是那些起伏,教會我如何演好戲~~「一念無明」是佛教用語,人凡心生一念,無論善惡貪瞋,「無明」即起,「無明」就是「癡」,就是「煩惱」,一念接著一念,彷彿蛛絲結網,最後張成剪不斷、理還亂的煩惱障。
   

 

 

◎◎◎◎◎◎◎◎◎◎◎◎◎◎◎◎◎◎◎◎


  因為歲修,早上六點到公司!
  很久之前在公司的梯間撿到一張千元大鈔,我請值班人員拿到中控室失物招領,結果一直沒有人認領,今天拿到這一千元,正好充當部門下午茶的基金。部門工程師說我們人太少,很難訂下午茶,所以今天下午也沒有吃喝到下午茶!最後是工程師下午自己跑出去買下午茶!
  歲修工程很順利,中午過後我們的安全管制總結報告就寫好了!
  下午在廠區護士那裡拿到一張迪士尼的桌曆,還有雷射貼紙。
  晚上因為歲修,在六點加開一場生產會議,很快就報告完畢!我在七點離開公司。
  Ray下課去剪了頭髮,學校又要檢查了!
  吃飯之後和老婆散步到大遠百,逛一逛就回家!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模特兒都要這樣子酷嗎?補記錄完成於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