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總額21億!陽岱鋼幾近確定加入巨人~~職業球員就是賺這麼幾年!
    美國最新突破性研究:巴金森氏症的真正元凶不在腦部,而在你的腸胃!~~75%的巴金森氏症患者有腸胃問題,最常見的症狀是便秘。
    在101露營!首開最頂層賞高空美景~~這樣子也可以賺錢,才剛開放立刻秒殺!
    台積電3奈米 2022年投產~~真的是一片前途光明美好的藍圖!
      

 

◎◎◎◎◎◎◎◎◎◎◎◎◎◎◎◎◎◎◎◎


  今天看到的文章:
    給兒子愛,但請不要當「萬能媽媽」!~~所謂的「慈母多敗兒」。我們接受許多專業的教育,但是對於愛情、親子關係、、、、、相關的教育卻很少!
    比無腦上級:部屬苦勸無效,得靠朋友一句話才OK~~我相信,老史就算自覺再有智慧,當老史在朋友面前「轉彎」並「答應」的那一剎那,也失去了他在孩子心中的地位,被正式「認證」為「無腦決策者」了。所以有判斷能力與堅持,才算是有腦!
   

 

 

◎◎◎◎◎◎◎◎◎◎◎◎◎◎◎◎◎◎◎◎


  早上的生產會議,副廠長因為歲修有部份機台延誤交回而發飆,真是錢難賺啊!
  送出這週五的請假單!感覺好累,請假休息一天!去年的假都還沒有休完!
  晚餐一家三口吃富山。
  九點接Linda補習班補帶結束,因為校慶活動缺課,她這幾天都要補帶,下週二才能夠跟得上課堂講課。
  晚上Line高中同學(猴子),他12/25會參加同學會,但是續攤就不參加了!和他聊天一下子。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百香果真不知道是誰發現這東西可以吃,我想到這水果的台語是「時計果」!補記錄完成於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