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永豐餘接班】哇塞!何壽川外孫改姓何 原來是為了……~~豪門子孫就是真的幸福嗎?
    台積配息7元 員工分紅百萬~~賺錢的企業員工就是真的幸福嗎?
    和運攻短程租車 以小時計價~~好厲害的經營模式!
      

 

◎◎◎◎◎◎◎◎◎◎◎◎◎◎◎◎◎◎◎◎


  今天看到的文章:
    遊覽車重大傷亡 誰是該負責的「壞人」?~~今天社會仍然習慣用「善惡」的二分法,把所有檢討、究責的焦點,都放在勞雇、過勞、司機個人習慣等等。如果非要在故事裡找到一個好人,以及一個該為所有事情負責的壞人,而不能平心靜氣的去檢視每一個環節的缺失,那問題就永遠不會真正的被解決。
   

 

 

◎◎◎◎◎◎◎◎◎◎◎◎◎◎◎◎◎◎◎◎


  Ray今天是開學第一天,還好早上還叫得起來!
  今天完成我負責的部屬工程師年度考績填寫並從系統送出!仔細想一想,考績也沒有所謂的公平不公平!
  今天公司公告,季分紅獎金在下週五入帳!公司賺錢並且可以分給員工才是真正重要的!
  下午有個會議,證明了~~申訴還是有用的~~,蠻八卦有趣的!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為什麼情人節要吃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