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老師出超難化學題 資優生用英文神解答~~真的蠻好笑的!
    女友做便當有性暗示 網友:準度夠的表現~~好厲害!
    年薪160萬 日企來台搶人~~搶人也不是亂搶的!搶的是有專長的人才!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年星巴克大漲!拒喝正是年輕人開始懂得理財的好時機~~不懂得理財,財富就不理你!
    泰源烈士外甥女:痛恨流氓的他,看了判決書才知是英雄~~我是完全沒有聽過泰源事件!以前的台獨政治犯,現在稱為烈士!
   

 

 

◎◎◎◎◎◎◎◎◎◎◎◎◎◎◎◎◎◎◎◎


  結束請假一天之後回來上班的週二!
  早上老婆感冒不舒服,我先載Ray到學校,再回家載Linda去學校,比平時晚了十多分鐘,進入園區就感覺車子多很多!
  下午另外廠區發生壓傷的工傷異常,聽說肋骨有斷幾根!
  今天又是隔週二的按摩,我按前兩個時段,老婆按後一個時段!按摩時聽到老婆打電話給岳母,今天早上岳母騎機車被貨車擦撞,老婆明天下午要回苗栗看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週日掃墓,岳母在墓旁邊的福木樹枝上,找到這完整的鳥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