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台大拒絕她 美國6所大學搶著要~~今天看到這新聞,昨天有看到台大葉丙成的臉書分享這一篇,新聞報導真的不能完全相信!
    戴勝益透露經營餐飲秘訣 快看這裡~~最近好像比較少戴勝益的相關消息了。
    你的老母雞、我的老天鵝~~我覺得最好笑的是:『「948794狂」的表現,入選本週的卡提諾「狂新聞」應該已無懸念。』這似乎已經變成一種經典句型!
    暫別塵囂 攝影師長征揭馴鹿民族面紗~~影片與照片讓人感覺好夢幻。看到另外一種生活方式。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日本腦科醫師:再不注意這件事,任何人都會罹患失智症~~所以不要再吃沙拉油。
   

 

 

◎◎◎◎◎◎◎◎◎◎◎◎◎◎◎◎◎◎◎◎


  部經理難得請假一天,所以今天上班是在營休假一天!
  早上生產會議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設備副理給我看一封e-mail,中午有兩個部門的副理以上主管要和廠長在會議室吃午餐!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大家都認為是『榮團會』!
  接近中午發生一件漏水的施工失誤,幸好沒有影響機台,真的是再小心也不為過!
  發出一封e-mail提醒部門內的工程師,週日有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考試,考個證照還是比較好的!
  晚上補記錄一些今年的日記!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老婆買的消夜甜點!補記錄完成於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