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日本栃木縣滑雪場驚傳雪崩 已知高中師生6死4失蹤、兩人性命垂危~~意外無所不在!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年輕人,為什麼你努力念到大學畢業,薪水卻只有22K?~~決定你的薪資高低,只有1件事:「你的能力越稀有,價值越高」!
   

 

 

◎◎◎◎◎◎◎◎◎◎◎◎◎◎◎◎◎◎◎◎


  早上上班就出現陽光了,但是還是冷!送兒子到學校的路口顯示為13度,公司附近的路口,可能因為有陽光加溫,顯示為17度!
  今天上班感覺好累,脖子感覺快斷掉,肩頸痛得很!
  早上打電話給一位常和我閒聊的副理,他老婆在週六3/25已經生第二胎,兒子!所以他這一週都是陪產假,緊接著再休四天的春假!公司的客戶稽核就沒有他的事了!
  晚上吃了好幾粒台南帶回來的蜜棗!好甜!
  晚上補記錄前幾天的日記!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手做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