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早上載Linda去學校讀書,順便買了兩個飯團,我和Ray就回去苗栗載我爸媽!
  今天高速公路車子很多,我們到西螺休息站的時候,我哥哥已經回到台南!
  我們十一點之前回到台南老家!
  整個家族就去靈骨塔拜拜!因為地震的關係,塔位內部施工當中,我們也只有在外面拜拜!
  中午時十二點多就開始上菜!席開五桌!下午兩點多就吃完辦桌!
  回到苗栗已經五點多!
  我回到岳母家拿些青菜就回新竹!
  晚上躺在床上,我就立刻入睡!
   
  照片是拍攝於西螺休息站!補記錄完成於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