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陸客少百萬 10個月台失血500億~~影響有點大!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兩個價值 讓你致富!~~品牌價值和時間價值可以致富。
    台灣哪有變成什麼「警察國家」,純粹只是警界高層無知、基層無奈、民眾無感罷了~~蠻有道理的:台灣就純粹是高層無知、基層無奈、民眾無感,大家懶得用腦而已。
   

 

 

◎◎◎◎◎◎◎◎◎◎◎◎◎◎◎◎◎◎◎◎


  每月25日是薪資入帳的日子!因為3/25是週六假日,所以今天薪資提早一天入帳!我常在想,侷限在上班族的收入,能夠加入一家獲利很多的公司也真的是運氣!忍不住也想到廠長說的:凡事都是部屬為之,管理者要做什麼?價值何在?我想到的問題是:賺錢的根本目的是什麼?
  今天是Ray第二天段考!考試後他和同學去巨城逛一逛!
  晚上原本要去大遠百吃晚餐,但是停車場要排隊等車位,就改到巨城!找了一家『大口吃漢堡』吃晚餐!
  全家便利商店的櫻花口味霜淇淋,第一口吃下去,好濃的藥水味: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第一次吃這一家!補記錄完成於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