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產業替代役 廉價勞力搶人飯碗?~~「鍋貼役」蠻有趣的!
    高男、帥男誰吃香?女生最後選「他」~~高就對了!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南部人愛吃甜?手搖飲沒告訴你的6大真相~~就是甜死人不償命的概念!
    紅鳳菜不能在晚上吃,是真的嗎?~~紅鳳菜原產於熱帶非洲、馬來半島、印度、琉球等地,所以是外來種!
   

 

 

◎◎◎◎◎◎◎◎◎◎◎◎◎◎◎◎◎◎◎◎


  最近上班感覺好累,而且很茫然!但是在公司放眼看去,才能不如自己的,卻有許多人上班比自己快樂許多!心境決定一切吧!和熟識的秘書聊到:我們是沒有績效的~~雞肋~~單位,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法規保障我們的存在,安全第一只是口號!
  明天有重大工程在我的廠區,類似一個小型的歲修!
  下午和隔壁廠區的副理喝咖啡,他春假要去澳門玩!
  今天是農曆三月初一,晚上和兒子去拜土地公!有拜有保佑!
  晚上帶兒子到安慎診所看診皮膚科,因為他的腳有細菌感染,腳臭得厲害!醫師說是細菌不是黴菌,叫做珊瑚菌!
  找了住家附近三家小七,都是杯緣子公仔缺貨!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客廳如果擺放這個,蠻特別的!補記錄完成於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