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男友嗆:死人比活人重要?讓她怒甩對方巴掌 被網友讚翻~~這世界,什麼人都有!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公布營收被批炫富 團購達人反嗆發酸者「鼠目寸光」~~看到這篇舊的新聞,才知道486的生意那麼好。我相信486是個好老闆!
    iPhone 8 和 iPhone X 該怎麼選?~~值得參考!
   

 

 

◎◎◎◎◎◎◎◎◎◎◎◎◎◎◎◎◎◎◎◎


  很久沒有在當天完成日記,今天晚上開始恢復這習慣!竟然已經五個多月沒有更新日記!其實我都記錄一些片段在babyhome而且沒有公開,現在想要補日記也覺得很累!
  又到了週一,Monday blue!
  這一週老婆不在,早上要騎機車載兩趟,先載Ray再回家載Linda,因此要提早一點出門!
  早晚天氣偏涼,雖然還是穿短袖襯衫上班,但是騎機車開始加穿一件風衣,過一陣子就可以換穿長袖的了!
  一早到公司,打開電子信箱,就發現有個活動預告,週三有場演講,主講的博士是我大學同學!
  明天一早要帶隊廠長巡檢,下午又先去一趟實驗室現場!結果下班途中接到電話,延期了!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老闆去北海道回來,送我們部門副理一人一盒這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