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與文章:  
    學測公布成績單 來看總級分與各科成績標準~~Linda有三科達到頂標。
    手遊《旅行青蛙》爆夯!讓牠心情好到「猛拍美照」攻略來了~~真的蠻多人在玩這個『旅行青蛙』。
    黃益中:期望新課綱改變教育 其實是不可能的~~今天看到這篇舊文,明年學測就改採4科成績計分。我覺得這一段文字蠻有道理:如果我們期待學生不當媽寶,卻又不相信他們有自主判斷、自主學習的能力,那麼我們口中的「翻轉教育」都是假的,最終仍是走回普魯士這樣的工業教育型態,製造出一個又一個不會思考的機器人。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愛情後來的模樣~~我的工程師長得有點像女主角「小松菜奈」!
      

 

◎◎◎◎◎◎◎◎◎◎◎◎◎◎◎◎◎◎◎◎


  早上Linda的手機就收到學測成績通知簡訊!和預期的成績相差不多,國英數三科還不錯,社會與自然就差了一點,接著就是準備申請學校,5/17就放榜公告分發結果了!
  部經理今天去中科開會,所以在營休假一天!
  廠區部門的同仁晚上聚餐一桌,算是歡送我轉職到其他單位,在「街客」的菜色還不錯,下次家族聚餐可以列入考慮!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晚餐的菜色,還有前菜沙拉與一盤青菜沒有納入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