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要配合姓氏來取阿!不然~
我女朋友上英文課,老師要求每個同學都要取英文名字!
她苦思半天,想到了一個很美的名字,取名叫「 MONICA莫妮卡」。
想來,也沒有什麼不妥,她也覺得很棒!可是,沒料到老師上課是加上姓氏來稱呼同學!
她姓陳!老師點名:莫妮卡陳。頓時全班笑到

(想一想再看答案,就是 "摸你屁股"的台語啦!)


‧回大陸探親..
有位老榮民第一次回大陸探親,看見了離別三十多年的老弟,倆人相擁而
泣。
回到家第一件大事,就是祭拜祖先;只瞧見他老弟將紙錢分做四份,嘴裡唸著:「這是給爺爺的,這是給奶奶的,這是給爹的,這是給娘的……」

此時在一旁玩的小孫子可急了,「那我的呢?」


‧通過~
某人到醫院尋求結紮,醫生問到有沒有經過家人同意。
他說:關於此事我和太太是沒意見,但是太太叫我和孩子商量 ........
醫生:結果呢?

他說:他們以 9:4 通過要我結紮.......


‧公平交易法
同事問:『平常上班,兒子給誰帶?』

小玲答:『婆婆呀!她幫我帶兒子,我幫她帶她兒子,很公平』


‧學柔道
小菁說要去學柔道,她父親極力反對,說道:『女孩子學了柔道誰還敢娶妳呢?』

她毫不猶豫的回答:『看誰敢不娶。』


‧報復
阿山在金門當兵時,慘遭兵變,女朋友將要和別人結婚了,希望阿山能將她的照片寄還給她。
阿山悲痛之際,向戰友們借了二、三十張女孩子的照片,連同女友的照片一起裝進紙盒裡,寄給移情別戀的女友。

他在信上如此寫著請挑出自己的照片,其餘的再寄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