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許多事情
有一種充滿內憂外患的感覺

【內憂】:
<1>Linda門牙拔掉後,原本以為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真是大錯特錯,昨天晚上,Linda就一直哭耳朵痛,並且有輕微發燒。晚上10:30,感覺情況不對,老婆載Linda到國泰醫院急診室,結果急診室醫生說她不是耳鼻喉科,看沒有,而且國泰醫院在新竹的耳鼻喉科門診已經撤走,叫我們明天去別家耳鼻喉科門診,拿了退燒藥就回家休息。(新竹的國泰醫院真爛)一大早帶Linda去看耳鼻喉科,醫生說是感冒併發症:急性中耳炎。Linda哭鬧不要去褓姆阿姨家,堅持要和姐姐去幼稚園。
<2>Megan一直流鼻水,一早起來就一直打噴嚏、流鼻水。
<3>Ray在兩個姐姐的圍繞之下,也開始流鼻涕,幸好今早沒有吐奶。
<4>三個小孩都掛病號,老婆也因此開始兩管鼻水流不停;我想下一個就是我了。

【外患】
<1>公司內明爭暗鬥,我昨天有一種被出賣的驚恐,我一直很照顧的新人,竟然已經慢慢站在我的肩膀上,表面上對我很尊敬,私底下處心積慮把我幹掉。欸~~~要玩心機,我這種剛毅木訥的人,怎麼玩得過那種像吳宗憲一般的人。職場的悲哀阿!年底打考績時,部門經理對我說:『你把新進工程師帶得很好!』結果我的考績竟然墊底,心中充滿不平衡地向部門經理溝通一個多小時,最後只有一句:『打考績就是這麼一回事,你又不是第一年進公司』
<2>股市投機虧損累累,面對經濟壓力,三個小孩要養,沉重的負荷哩。

或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
或許老天有眼
或許……………………
無論如何
我很惜福
問心無愧

活著
就好好地過每一天


PS.照片拍攝於2003.06.06.,Linda的兩顆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