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都喜歡聽故事
尤其是睡覺前的時間
總是喜歡爸爸媽媽說故事

我也喜歡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只是常常白天上班工作很累
睡覺前就沒有多少精神好好說故事
因此常常以『世界最長的故事』來打混摸魚

所謂『世界最長的故事』就是:
◎從前從前有個小孩
他請爸爸講一個故事給他聽
爸爸就說:
我要講一個世界最長的故事
就是:◎(回到◎再repeat and repeat)

這個故事的形容詞可以一直換
反正內容都是一模一樣

這故事好不好聽呢??

六歲的Megan
一聽到我起頭
就大叫:爸爸亂講,我不要聽這種的故事

三歲的Linda
傻呼呼的聽了一遍又一遍
還笑瞇瞇地說:好聽

七個多月大的Ray
根本不用聽我講故事
喝完ㄋㄟㄋㄟ
早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