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出現兩個廣告
都有『我願意』這個詞
@@@@@@@@@@@@@@@@@
第一個是口香糖的廣告

新娘子踏入教堂前
新娘子的媽發現她身後禮服有鬆脫
就用力幫新娘子綁緊
結果在結婚典禮上
新娘子被禮服綁得說不出『我願意』
幸好新娘子的媽及時給予新娘子口香糖
新娘子頓時清涼舒暢,大喊『我願意』

每次Linda看到這廣告
就會無厘頭的跟著大喊
『我願意』~~~~~~~~~~~
然後露出得意的傻笑
@@@@@@@@@@@@@@@@@
第二個是美白面膜的廣告

即將結婚的新娘子
在婚禮前密集使用美白面膜
最後在婚禮時,往後丟出捧花
讓一個小女生接到
小女生也說了一句『我願意』
(願意作一個美美白白的新娘)

我看到這廣告
就問坐在沙發旁的Megan:
『妳以後願意當一個美麗的新娘子嗎?』
Megan回答:
『我不願意!』
當場我愣了一下,問Megan:『為什麼不願意?』
Megan回答:
『結婚都是騙人的
像爸爸和媽媽
結婚前還不是愛得要死
結婚後就為一些事情吵架
我才不要結婚!』
我把這段話告訴老婆
以後真的要輕聲細語溝通
否則就深深影響到Megan
但是要做到不吵架
似乎也是蠻難的

PS. 照片拍攝於2003.07.05.於Megan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