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為三個孩子的爸爸
在八月八日父親節這一天
當然要記錄一下自己的心情

秉持著報喜不報憂的職場習俗
先記錄一些高興的事:

1.三個小孩目前都平安健康,圍繞在我身邊,雖然下班回家有時候會覺得蠻煩人的,但是轉念一想,小孩還小,最需要父母,全家人能夠平安健康在一起,這感覺還是很幸福愉快的!!(希望我的咳嗽趕緊好,那就更完美了)

2.昨天收到一封e-mail,專利部門通知:三年前寫的專利已經得到台灣專利,公司會頒發獎金(NT$25,000),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候,這筆意外之財可以買不少的尿布奶粉耶!!

3.老婆要買父親節禮物給我!!

再記錄一些憂心的事:

1.住在台南的祖母年紀已大,又有些微老人癡呆症,爸爸和幾個叔叔排班輪流照顧,這週日爸媽又要回去台南一週,親人年老後,免不了面對生老病死的困擾!

2.三個小孩的教養問題,面對目前莫名其妙的教改,實在免不了擔憂。我和老婆都在上班,養三個小孩更是累人,每天都有蠟燭兩頭燒的感覺!

3.最近在公司內,有些人又升官了。雖然能夠自我安慰說:升官不一定是好事!但是面對職場中的競爭,有誰不想升官?畢竟我不是家財萬貫的富家子弟,來公司做健康的!感謝目前的長官給予我不少的磨鍊,但是何時想到要提拔我呢?

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養育到這麼大
也感謝老婆的爸爸媽媽把老婆養育到這麼大

要謝的人太多,那就謝天吧!!


PS.照片是老婆買給我的父親節禮物--【Canon S50數位相機】,一週後才拿得到貨,我很期待拿到這五百萬畫素的數位相機,能夠多拍一些照片。老婆是利用國民旅遊卡刷卡買的,NT$19,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