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陳水扁總統表示接受司法重新驗票之後,南韓媒體關心台灣驗票結果之餘,也提出質疑,就是在國民疑惑不信任的眼光下,陳水扁能在未來四年順利領導台灣嗎?

針對台灣五十萬名群眾走上街頭之後,南韓第一大報「朝鮮日報」,在「記者手冊」的短評中強調,目前可以看到的是:台灣的媒體非常關心「台灣的未來在那裡?」

「記者手冊」的短評中並指出,由於一半以上的台灣國民,不信任陳水扁,未來四年能夠順利領導台灣嗎?

「朝鮮日報」說,在台灣總統選舉之前,有關方面曾經警告「政治人士說話要注意」。而在總統府前的和平示威活動結束之後,陳水扁舉行了記者會。雖然陳水扁提出要與連宋進行會談,但在他的發言中,只有辯解和指責。

例如:「沒有操作選票、沒必要害怕」、「由於在野黨每天在改變,因此,才不能重新驗票」、「槍擊事件的疑惑、是對他侮辱」。包括當天在內,陳水扁在選舉之後,已經重複了三次這樣的談話。

又說,前兩次的辯解之後,有百分之六十六的台灣國民,同意重新驗票,這表明了陳水扁的話,無助於解決問題。

(中廣記者王長偉 漢城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