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4月24日就是我生日
(請點一下底下的~~~~深入閱讀 "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到了有什麼感想呢?

要感謝的人很多
文筆不好、打字又慢的我
真不知道從何寫起

最近在開心果的網站
看到她的我想認識你的活動
回覆的人真的是超級多的

其實我也很想玩這個遊戲
但是我的想法比較簡單的是
您看到這篇文章之後
就在底下留個言讓我知道您的大名、您的網址即可

我是屬猴的
所以年紀比我大的,請不要稱呼我大哥
(在台灣的大哥下場都和政黨大老一般悽慘)

目前每天大約有30~~50人來參觀我的blog
我想有些人是從來都不出聲的
我只是想藉此機會認識您
也替我的留言版灌水一下
(您不想留言也沒有關係)

不知道各位到我的Blog有何收獲?
我在網路上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
事實上我有三個明日報新聞台
張無忌的家庭台
張無忌的笑話台
張無忌的轉貼台
我大部份時間記錄家庭生活感想
笑話及轉貼就只是備份一些好玩的資料
最近才加入blog
因為比較穩定而且圖片效果比較好

很高興在網路上認識許多人
增加不少見聞
這blog就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