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服務卷是一個很好的創意

Megan的生日是3月12日
今年她的生日禮物
我老婆早就想好了


【服務卷】五張

所謂生日就是母難日
好不容易把小孩養到這麼大
當然要對偉大的母親有所回饋
所以要求Megan要自己製作【服務卷】送給媽咪

所謂【服務卷】
就是憑卷可以要求Megan做一件事

這樣一來
媽咪就可以要求Megan:
去把房間收拾整齊---抵用一張【服務卷】
幫忙把地板擦乾淨---抵用一張【服務卷】
照顧弟妹不要哭鬧---抵用一張【服務卷】

這對於已經長大到可以溝通的Megan
應該是可以行得通的事情

原本我們要求Megan要製作10張【服務卷】
最後討價還價的結果是5張

Megan做的五張服務卷分別是
掃地(如圖所示)、拖地、整理客廳、整理書桌以及其他

我蠻佩服我老婆這個偉大的創意

我的生日有沒有送給媽媽生日服務卷?
當然是沒有
活到三十多歲
不用讓父母操心
應該就是最好的服務卷!
(事實上,我計劃暑假帶爸媽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