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quawn免費提供這一個網路空間
讓我這一個blog初學者順利由 pchome明日報進入blog的世界

底下是我使用blog一個月以來的心得感想:

第一、blog的貼圖真的是比明日報效果好得多
blog的使用上真的是十分方便而且功能強大
想要加入blog的人請參考
你想要的仙女棒
〈小編看網事〉Google官方部落格今上線所介紹的www.blogger.com也可以申請免費的blog

第二、網路上真的是無奇不有
經由blog的連結,真的是讓我增廣不少見聞
當我們blog在一起右側的書籤推薦,就可以獲得許多新知及有趣的資訊(當我們blog在一起本身就是一個很棒的blog);左側的聯播網也可以連接到許多有意思的blog

我喜歡經由blog看到一些國外的景象,例如:
Days in Barcelona
Days in Seattle
grave danger

憂鬱馬戲團也可以連接到一些有趣的blog;時常看到一群人在搶回應的頭香,熱鬧的迴響有時候比本文更為生動有趣。我的留言版相形之下是十分冷清,但是我也沒有那麼多精神回覆大量的留言。

第三、有了blog這麼方便的工具,就更方便我做一些記錄。
以前在明日報常常發生故障的狀況,現在有quawn這樣盡心盡力的人負責站務,沒有好好利用blog似乎有些對不起他。

我仍舊會繼續記錄我家三個小朋友的成長,還有自己的一些所見所聞。我發現轉貼的一些東西似乎引起比較多的回應,但是我覺得最棒的還是自己可愛的小孩。

套用一段以前在明日報寫的簡介:
千金難買早知道,
平安健康最重要!

寫文章就是要給人看
日記也算是一種文章
期望您看了我的文章後
有一些共鳴或是感想
只想利用這個blog
記錄自己生活中的一些感想
並且與大家分享

如果您有任何心得感想
或是有任何親子活動資訊
敬請到留言版或是當篇文章留言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