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秘書e-mail給我們這一群工程師的:
***********************
  話說堯帝在位的時候,滾滾的洪水氾濫一直是令人頭痛的問題,到了舜帝繼位後,請禹來治水,禹採「疏導」方式來治水,成功的遏止水患!解決了民生大患,大禹堪稱是當代了不起的「工程師」!
  民國三十二年,政府為了感謝辛苦工作的水利工程師,於是將大禹的生日6月6日,訂定為「工程師節」,也稱為「水利節」,來紀念這位第一位治水的大功臣。
  在大禹治水的古老傳說裡,最令後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大禹在治水的十三年內,曾經三過家門而不入。這種為了公事努力,而把小我放在其次的無私精神十分令人敬佩。
***********************
我的感想是:
工程師真是歹命,原來自古工程師就是不停地加班!

PS.為了慶祝【工程師節】,我們全家人在風城百貨公司吃飯,結果我竟然在吃飯當中,咬到自己的舌頭,鮮血直流,疼痛得很,到今天都不方便進食。當工程師真是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