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07:30左右
天色已黑,我騎著機車在新竹市經國路已經快沒有油
看到全國加油站一片漆黑
但是工讀生加油員仍舊站在加油機旁
我問:『今天有營業嗎?』
工讀生:『有阿!』
我:『那為什麼不開燈?』
工讀生:『因為我們找不到電燈開關!』
我:『你們是新來的哦?!』
工讀生:『對阿!我才來三天,那小妹今天第一天來。店長出去了,手機也call不到人!』

此時又來了一個騎機車的老阿伯
阿伯:『奈ㄟ摩開電火?』
我:『這加油站要省電啦!』
阿伯:『按擬哦!!』
我和倆個工讀生都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