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對面隔著一條十米道路
就是售價二千萬的豪宅
最近開始有一些動靜
每天我們都可以看到對面的裝潢進度
也享受這偷窺的樂趣

昨天晚上
妻:你看!他們的廚房有液晶電視!
我:真的還是假的!(我到窗邊證實老婆所見無誤)
妻:真是享受的豪宅阿!
我:妳在廚房幹嘛要看電視?
妻:煮飯的是我!那是我的享受!
我:一邊切菜一邊看電視太危險了吧!
  看客廳比較大螢幕的畫面不是比較好嗎!?
妻:他們家真像是裝潢雜誌的樣品屋!
我:如果妳敢花錢,我們也可以做到!

妻:你看他們的窗簾和我們家的樣子好像!
我:他們浴室裝那種廉子,豈不是被人看光光!
妻:那應該是百葉窗可以調整的捲簾吧!
我:豪宅應該不會裝那麼廉價的百葉窗吧!

妻:那女主人好年輕哦!
我:妳比她更年輕!
妻:怎麼這樣年輕就有錢買豪宅?
我:可能他們家有祖產!或是科學園區的股票領了很多!
妻:你也在科學園區,為什麼我們只有付不完的房屋貸款?
我:等我中樂透頭獎,就買那一間豪宅給妳!
妻:算了!我懶得再搬家!而且樂透很難中獎!

每天看著對面的豪宅
沒想到也有這種偷窺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