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全家到台北我的姐姐家
(因為週六早上老婆在台北有活動)
三個小孩在姑姑家簡直玩瘋了!

 

姑姑家真好玩

 

 

我家的三個小孩都很喜歡到姑姑家玩
因為姑姑及姑丈都很疼愛小孩
每次去姑姑家
有許多好吃的糖果或是冰淇淋
有許多好看的卡通影片
有許多好玩的玩具或是小東西
有許多新奇的故事書或是畫冊
有許多…………

這次到台北的行程記錄(流水帳)如下:
週五(11/19):
21:30由新竹市出發,先繞道到我哥哥家拿四個大蘋果,哥哥原本也要上台北帶我姪子到我姐姐家,(我姪子是我姐夫的PS2指導教授),結果我哥哥後來決定不上台北,就託我帶四個大蘋果給我姐姐!
23:10到台北我姐姐家!我家的三個小孩都已經在車上睡翻了!姐夫下來抱28公斤的Megan,看他真有點吃不消!

週六(11/20):
07:20起床,三個小孩都已經起床準備吃早餐
08:00我載老婆去參加活動
09:15我回到姐姐家,三個小孩都已經吃完早餐各玩各的
10:20三個小孩開始看宮崎駿卡通---魔法公主
11:40我出門去載老婆回來
13:10回到我姐姐家吃午飯,喝掉一瓶薄酒萊,結果我老婆有些酒醉,就去午睡,我在15:10左右也去午睡,姐夫15:30左右也去午睡,剩下我姐姐一人照顧三個小孩;Megan再看一遍【魔法公主】,Linda和Ray也都沒有睡午覺!
18:00睡午覺的全都起床,真沒想到午睡睡了三小時!原本下午要出門去101大樓的計劃就取消!準備吃火鍋!
18:10到頂好超市買火鍋肉片
18:30開始吃火鍋
20:20開車回新竹市;Ray上車不到三分鐘,喝完奶就熟睡,Linda和Megan還有一點精力在車上吃姑姑給的腰果,還沒有到高速公路也是進入熟睡的狀況!
21:30回到新竹市,三個小孩都沒有洗澡,繼續睡到週日早上,可見整個週六白天在姑姑家玩得有多累!

我對老婆說:『我姐姐今晚一定很好睡!照顧三個小孩一整天!』

備註:難得三個小孩都早早入睡,我和老婆利用這機會看完一部影片『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真是舒服的星期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