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竹公園一遊

 


Linda週二早上就讓阿公載回苗栗市
一方面我和老婆無法在白天照顧Linda
一方面也避免Linda被Megan傳染
今天打電話回苗栗,聽到Linda的趣事:

 

我媽媽說Linda每天玩得不亦樂乎!
今天白天的時候我媽媽在陽台曬衣服
沒想到Linda竟然偷跑到外面騎腳踏車
Linda很厲害,還會拿掃把頂開大門上方的門扣
(晚上Megan很得意的告訴我:Linda是學她的,但是她會問阿嬤可不可以出去,不會像Linda這樣沒有禮貌)
阿嬤問Linda:『你跑出去不怕被壞人抓走!』
Linda天真地回答:『這裡又沒有壞人!』

讓小朋友回阿公阿嬤家過寒假及暑假
是我和老婆的既定政策
一方面減輕我和老婆照顧小朋友的負擔
一方面讓我爸媽有人陪伴、有事做
最重要的是可以增加祖孫之間的感情
但是前提是我爸媽的身體狀況能負荷

Linda原本不太願意回阿公家過寒假
我老婆告訴Linda:阿嬤會帶你去買漂亮衣服及馬靴
愛漂亮的Linda馬上笑瞇瞇地答應回阿公家

Linda上週剪短頭髮
變成有些自然捲的俏麗模樣
照片是2005.01.16.尚未剪頭髮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