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一些別人e-mail給我的笑話*成功的定義 ( 好笑但貼切)*

At age 4, success is...not peeing your pants.
在4歲時,成功就是不會尿在褲子上

At age 12, success is........having friends.
在12歲時,成功就是有朋友圍繞

At age 20, success is...........having sex.
在20歲時,成功就是擁有性生活

At age 35, success is..........making money
在35歲時,成功就是賺大錢

At age 60, success is............having sex.
在60歲時,成功就是擁有性生活

At age 70, success is.........having friends
在70歲時,成功就是有朋友圍繞

At age 80, success is..not peeing your pants
在80歲時,成功就是不會尿在褲子上

這就是人生?! .............那麼, 人還有什麼好爭的?!..........
*~~~~~~~~~~~~~~~~~~~~~~~*
◇班花
訓導主任自習課時探頭進門口說:「請班長選三個人出來,我要班花。」
班長就很認真的在班上票選出三個漂亮的妹妹,
三個漂亮的妹妹就很害羞的問訓導主任﹕ 「請問我們要做些什麼事呢?」
訓導主任﹕「跟我去訓導處搬花!」
*~~~~~~~~~~~~~~~~~~~~~~~*
◇導尿器
有一個女人到藥房,她對老闆說:「老闆,我要導尿器!」
於是,老闆就拿出各式各樣的導尿器,並且詳盡說明用法。
最後,女人一臉疑惑的告訴老闆:「老闆,我是說要 ”毒老鼠 ” (台語)」
*~~~~~~~~~~~~~~~~~
◇孕婦的話
一天在擁擠的公車上的一段對話情形如下:
一個站著的懷孕婦人對著他身旁坐著的一位男子說:
『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想要他讓座.... )

只見男子很緊張的說:『孩子不是我的!』
*~~~~~~~~~~~~~~~~~~~~~~~*
一個人他家失火了,他打119後,這是以下的對話
\\\\\\\\\\\\\\\"失火了!失火了!\\\\\\\\\\\\\\\"
\\\\\\\\\\\\\\\"在哪裡ㄚ?\\\\\\\\\\\\\\\"
\\\\\\\\\\\\\\\"在我家ㄚ!\\\\\\\\\\\\\\\"
\\\\\\\\\\\\\\\"你家在哪裡ㄚ?\\\\\\\\\\\\\\\"
\\\\\\\\\\\\\\\"我家廚房啦!\\\\\\\\\\\\\\\"
\\\\\\\\\\\\\\\"不錯!但我們要怎麼到妳家呢?\\\\\\\\\\\\\\\"
\\\\\\\\\\\\\\\"奇怪勒!你們不是有消防車嗎?!\\\\\\\\\\\\\\\"
*~~~~~~~~~~~~~~~~~~~~~~~*
一日,有一位女士去找算命先生算命,算命先生看一看她之後,
就對她說:「小姐,妳最近走路要小心點! 因為妳帶有『兇兆』哦!」
那小姐聽了之後,考慮了一下說:
那把身上的『胸罩』脫下來之後,會不會改善一點呢?」
*~~~~~~~~~~~~~~~~~~~~~~~*
任性刁蠻的大姐,總算要嫁人了。
那個準女婿就要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
新娘的父親很憂心的看著未來女婿,並且開口說道︰
「結婚以後,你一定要 ......」
未來女婿馬上接口說︰「我知道,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 」
結果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
「我的意思是說,結婚以後......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
*~~~~~~~~~~~~~~~~~~~~~~~*
◇『去世嘍 』
一位剛出道的外科醫生巡視病房時,發現病患不在床位上,
於是問護士:「七號病房的人到那裡去了?」
護士答:「他剛剛去四樓。」
醫生聽了大吃一驚地喊道:
「什麼,我只是替他割了扁桃腺,這樣就『去世嘍』?」
*~~~~~~~~~~~~~~~~~~~~~~~*
◇『戴隋同』
某高中學校的學生名叫戴隋同。
某日,訓導處某位老師向全校廣播:「高二同學戴隋同到訓導處來。」
結果十分鐘後,訓導處前擠滿了帶著大小水桶的同學,
還有人在問:「要不要裝水啊?」
*~~~~~~~~~~~~~~~~~~~~~~~*
有一天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小明因為功課不好,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
就粉兇ㄉ跟前面同學說:等一下考試ㄉ時候,
我如果踢你椅子,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ㄉ時候趕緊踢了一下,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
前面的同學就....就........
\\\\\\\\\\\\\\\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