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的一篇文章:
35歲男人應該做的事
請直接點一下上面的連結去閱讀!
(我是由nokimi的blog看到這文章)
說實話,我只是被標題所吸引
我轉貼分享未必代表我同意他的說法
我覺得在這篇文章,我可以把他紅色的段落標題對比改寫為底下綠色的部份:
◎你是你所相信的那種人
◎你必須選擇正確你所相信的是哪一種人
(相信自己是江洋大盜對於社會是無益的)

◎想像力才能使夢想成真,了解自己是一切的根本
◎努力才可能使夢想成真,訂定正確目標是一切的根本
(請不要浪費時間空想,越是了解自己,有時候感覺會越無力)

◎他人的評價是沒有意義的
◎他人正確的評價與熱情的激勵是必須參考接受的
(只會Enjoy himself 而不管外在環境如何,是不切實際的熱情)

◎熱情將使工作與生活充滿樂趣
◎熱情將使工作與生活的挫折感降低
◎找到你自己+單純的想像
◎找到你自己+合理的想像
◎永遠保留自己心中屬於小孩的那一部分
◎永遠保留自己心中屬於純真的那一部分

每次我看完一些勵志的文章
結論就是:沒有固定的方法與公式
就看讀者本身的體會功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