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完成週末活動記錄,竟然又過了一週!補記錄一下週末的重要活動:
週六上午我到公司值班半天
週六下午到影像博物館看「偶戲大觀園」演出!

週日回苗栗剪頭髮

~~~~~~~~~~~~~~~~~~~~~~~~~~~
2005.05.27.週五
晚上我和Ray把電影『明日世界』看完,因為老婆帶Megan和Linda去剪頭髮,老婆自己也燙了頭髮!
今天Ray第一次戴安全帽、坐摩托車!
~~~~~~~~~~~~~~~~~~~~~~~~~~~
2005.05.28.週六
上午我到公司值班半天
下午到影像博物館看「偶戲大觀園」演出!

13:30到影像博物館!
14:00開始「偶戲大觀園」演出!九歌兒童劇團團長(長毛朱叔叔)以生動活潑的方法來介紹戲偶,現場小朋友可以欣賞到各種不同形式的創意戲偶,藉由學習東西方不同文化的操偶方式來啟發及創造孩童的異想天地。
15:10三個小孩都坐不住,都跑到影像博物館前面的廣場跑來跑去
15:40逛新光三越百貨公司
18:00到竹北『十六區』吃晚飯,竹北文化中心一帶已經很難找到停車位,真麻煩
~~~~~~~~~~~~~~~~~~~~~~~~~~~
2005.05.29.週日
11:30出發回苗栗市去吃岳父包的水餃
13:30我與Ray去理髮。我~~NT$150;Ray~~NT$100
16:00老婆帶岳母以及小朋友們去探望中風的二舅。我看電影台的『扭轉奇蹟Family Man』的後半段
19:30啟程回新竹市
21:30全家人洗完澡睡覺!
(補記錄於6/3週五,有些照片今晚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