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要記錄假日活動才驚覺時間飛逝!
更糟糕的是才過了幾天,有一些細節我已經快忘記了!
趕緊補記錄一下週末的重要活動:
週六上午我到公司值班半天(連續第三週)
中午到長輩家吃飯
下午回苗栗市
晚上回到新竹市
老婆的學姐一家四口來訪
週日待在家中!
早上六個小孩在社區中庭玩
下午老婆的弟弟一家三口來訪
晚餐到竹北【十六區】吃飯
送Vivian回竹南後,到風城百貨公司玩具反斗城買玩具
2005.06.10.週五
晚上看電影『辛巴達:七海傳奇』特別收錄的部份!
Ray很喜歡看那個獨眼巨人,
DVD播放時,右下角出現人物可以在選擇後切換角色的不同劇情
蠻有趣的一段特別收錄!連續看了好多遍!
~~~~~~~~~~~~~~~~~~~~~~~~~~~~~~~~~~~~~~~~~~~~~~~~~~~~
2005.06.11.週六~~~端午節
上午我到公司值班半天(連續第三週)
因為同事要回家拜拜,因此我來代班!
秉持老婆名言:『有加班費可以賺,加減賺!』努力賺些奶粉尿布錢
早上老婆帶小朋友去拜土地公!
中午到長輩家吃飯,我12:30下班時竟然出太陽下著雨
趕回家去收兩床曬著的棉被,幸好沒有淋到雨!
氣候真是變化多端,下午又異常悶熱!
14:30吃完午飯,我騎機車載Linda和Ray到哥哥家
哥托我帶一箱櫻桃回苗栗市給爸媽!
哥的女兒已經五個月大
頭髮長長微捲正在掉,笑瞇瞇的很可愛!
Linda和Ray到阿伯家也絲毫不客氣,拿起小妹妹的玩具一直玩,一人喝完一瓶波蜜果菜汁才離開!
15:30出發回苗栗市
在我爸媽家吃完晚飯,小朋友在門前騎腳踏車運動完,洗澡後離開去我岳父母家!
18:30岳母真是超人,端午節包了1300個粽子,一個NT$20,另外再加上十斗米的粽子材料,今天凌晨兩點就起來分批蒸粽子!我看她累得一口飯也吃不下,老婆洗好一碗公的櫻桃給岳父母吃,老婆煮好簡單的晚飯,我們帶Vivian一起回新竹市
19:20在北二高竹南一段遇到豪雨,車子時速降至50Km/Hr,雨超級大,但是到新竹中華大學交流道竟然沒有雨,地板是乾的!
22:00老婆的學姐一家四口來訪
~~~~~~~~~~~~~~~~~~~~~~~~~~~~~~~~~~~~~~~~~~~~~~~~~~~~
2005.06.12.週日
早上六個小孩在社區中庭玩
14:00老婆的弟弟一家三口來訪,大約來了兩個多小時就離開回台北市!
18:00晚餐到竹北【十六區】吃飯,我吃的豬排便當的生菜沙拉竟然有些臭酸,沒想到這生意這麼好的店家,品質竟然如此,雖然又補送一碗沙拉,但是以後再度消費的意願大為降低!
用餐中接到米豆的電話,聊了五分鐘!
吃完飯送Vivian回竹南後,到風城百貨公司玩具反斗城買玩具
(補記錄於6/16週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