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月初去照胃鏡檢查,
發現有些小突起肉瘤,
做了切片之後因為醫師出國,
這幾天才能知道結果!
老婆這幾天有些因此而擔心,
從我們的對話看得到她的憂慮!

老婆:『你有沒有幫我保醫療險?』

我說:『有!』

老婆:『你有沒有幫我保癌症險?』

我說:『有!』

老婆:『如果我現在死了,你找得到對象再婚嗎?』

我說:『應該很難!』

老婆:『男生應該比較容易,女生就會被認為帶著拖油瓶!』

我說:『這很難說,妳的條件還是很好阿!』

能夠健康平安共同生活,真是一種福份!
希望老婆健康平安,檢查的結果沒有異常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