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來上班,就看到anion的留言:
邀請我參加這個 Blog Tag:怪癖的遊戲
遊戲規則及發起處: Blog Tag:怪癖
我的五個怪癖如下:
1.不喜歡和剛剛碰面的人說話!所以大部份的人都認為我很沉靜,其實和我熟悉的人就可以和我聊個沒完!
2.喜歡說『一鳴驚人』的話,常常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3.喜歡挖鼻孔!覺得把鼻屎挖出來是一件很爽快的事!
4.一開電腦一上網就先連結到自己的blog看有誰留言!(不知道其他blogger是否也有此怪癖)
5.看到喜歡的電視節目就變成化石!(我的小孩好像也有這遺傳)

我點以下三名:(我發現有些人已經在玩了)
jing
Linda
jes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