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Mark’s Place看到:
哇!冷泉真是冷到不行
所以在花蓮之旅的回程特別安排去蘇澳冷泉!
入口招牌的『天下第一奇泉』或許有些誇張,但是我認為身在台灣絕對不可錯過蘇澳冷泉!
這真是一個不可錯過的獨特冷泉!

相關照片及簡單描述如下:

蘇澳冷泉的交通路線我就省略!我印象之中就是在蘇澳車站斜對面,距離蘇花公路的起點很近!隨便問路人應該都能夠找到!但是附近停車位不好找!
到蘇澳冷泉感覺被剝兩次皮,先買一張票進入公共泡湯場所,要泡單獨隔間的家庭池要再買一次票!但是切記:這筆額外的錢一定要花,因為公共泡湯場所只像是水溫比較涼的水池,一定要千萬要花錢去享受單獨隔間的家庭池,才算是有享受到蘇澳冷泉!

買票進入公共泡湯場所的景觀

這些戶外的只算是玩水,不算是蘇澳冷泉


記得趕緊走到最裡面去買票登記預約單獨隔間的家庭池!
我們家三個小朋友利用等待的時間先在外面玩,時間快到了再去等!

單獨隔間的家庭池,池水冰冷清澈,冒不完的泡泡,
泡下去的那種刺痛感,至今難忘!
池子不大,最適合兩人!40分鐘一個單位!

明年炎炎夏日,一定要再安排時間去蘇澳冷泉!

PS.因為看到jessie寫花蓮之旅,沒想到我去蘇澳冷泉也已經快兩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