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比較特別的是:
看完電影:功夫
參加國語文競賽
看緯來日本台的異國夫妻開的餐館節目
到台中科博館半日遊
回苗栗市阿公家玩
簡單的記錄如下:
~~~~~~~~~~~~~~~~~~~~~~~~~~~~~~
2005.10.14.週五晚上
20:00接Megan英文班下課回家
Megan期中考全班第二名
特別騎摩托車載Megan回家!Megan這學期轉學之後已經很久沒有坐我的摩托車!
晚上在家裡看完功夫
Ray看到包租婆追周星馳那一段,咯咯笑得好大聲!
這電影有些打鬥還是不適合小朋友看!太血腥!
~~~~~~~~~~~~~~~~~~~~~~~~~~~~~~
2005.10.15.週六
上午老婆帶指導的學生參加國語文競賽,順便帶Megan去旁聽!
我帶Linda和Ray在學校的遊樂場玩耍!
中午到慈濟香山的會場,參加援助紐奧良風災的園遊會義賣,並且吃午餐。
下午回家,我睡午覺!然後一家五口去學校運動!
晚上吃肯德基!我和老婆看緯來日本台的異國夫妻開的餐館節目
Linda看YoYo『珍珠美人魚』因為出現紫色珍珠美人魚而興奮不已!
~~~~~~~~~~~~~~~~~~~~~~~~~~~~~~
2005.10.16.週日
一早出發到台中科博館半日遊!
下午回苗栗市阿公家玩!我和老婆因為早上較早起床,因此都在睡午覺!小朋友有姑姑照顧!Ray還會問:『姑丈勒?怎麼沒有看到姑丈?』
晚上回新竹,小朋友在車上就累得睡覺了!
看到新聞10/17有月偏食,農曆十五日是Ray生日!

記錄完成於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