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小白熊 我愛大白熊
我以前對於王小棣導演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巧合的很,上週五(11/18)下午,王小棣導演由我老婆接送(新竹火車站←→學校),到學校與高年級的小朋友演講與座談。老婆說王小棣導演是一位很親切的人。
我與老婆聊了一下,才知道王小棣導演是女生,我以前一直以為是男導演;我之前看『魔法阿嬤』,才知道王小棣名字怎麼唸,棣(ㄉㄧ、與【弟】同音)不是隸(ㄌㄧ、)。我們家還有王小棣導演的作品『擁抱大白熊』!
老婆說王小棣導演說了很多故事,生活經驗很豐富!
我利用Google搜尋,了解更多關於王小棣導演的報導!原來以前看過許多電視劇都是王小棣導演的作品!

推薦看這篇:有幸與王小棣共同赴宴(2002年10月 CHEERS雜誌)

公共電視12/5開始有王小棣導演的作品:45°天空下

我寫這篇只是希望王小棣導演有更多的作品,謝謝妳的努力!套用導演的話【有些人常常開我玩笑說偶像劇是從你開始的吧?有時候我想,應該也算是吧!因為我拍的都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王小棣導演,加油!多拍一些您心目中的【偶像劇】!

補記一下:
王小棣導演與高年級的小朋友演講之後的座談,有個小朋友問:
『王導演,妳有沒有結婚?』
王小棣:
『沒有!你為什麼問這問題?』
小朋友回答:
『因為妳工作那麼辛苦,回家應該有人照顧妳!』
老婆說王導演聽完很感動!

備註:感謝王小棣導演送的大白熊布偶,我們家小朋友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