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下午在台北市天母新光三越看到Cassidy和Summer還有Cassidy的妹妹,因為突然在電扶梯遇到,我並沒有十分的把握,所以沒有主動和Cassidy相認。其實更重要的是,我不知道和她打招呼之後要說些什麼!就這樣擦身而過,她們繼續走下電扶梯,我繼續去追亂跑的小孩!
底下是我從台北回到新竹市之後,晚上在Cassidy的blog留言:
我:
今天14:30天母新光三越
我有看到妳和Summer還有妳妹妹

Cassidy:
天ㄚ!沒錯 
我們在那裡打混到五六點 
你怎麼沒有來相認咩 
我完全沒有印象遇到你們一家大小ㄟ 
海呦~~

我:
我是帶小朋友在6F找扭蛋
剛好在6F往5F的電扶梯看到你就在我前面下樓
因為是背影,所以我沒有把握
倒是我先認出妳妹妹帶著Summer,Summer這小妞真是乖
如果和妳相認,怕會嚇倒妳們
我看到妳在5F往4F的電扶梯有看Linda一眼,我看妳一點反應都沒有,因此也打消出聲相認的勇氣
這世界真是小阿!

Cassidy:
對阿!有相認就太好了 
現在會特別注意小嬰兒 
比較大的孩子就沒特別仔細看 
如果之前有見面過,我一定認的出來:P 
 
比較有印象的只有一對在我前頭下樓的姊弟,弟弟很開心的往後跟姐姐講話 
我擔心她們被絆倒,出聲叫她們小心,對臉孔印象很模糊 
這樣應該不是吧 
 
小summer出外表現都不錯 
只有坐車車偶爾會大哭的不定時炸彈而已^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