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下班以後,心血來潮跑到誠品書局買扭蛋,竟然剛好就買到整套的扭蛋玩具,原本在JUSCO超級市場的同型扭蛋早已賣光,小朋友只有其中三個,兩週以前在誠品書局看到有同款式的扭蛋,但是老婆不准小朋友買,沒想到今晚我就剛好把它湊齊了!完全沒有重複的!
  其實我們很少買扭蛋,這是我們家唯一有一整套的扭蛋!
  Linda一直很喜歡玩偶式的扭蛋,類似這一款式,我們常警告她不可以買這一類的,Megan還拿上面的說明書對Linda說:『它上面寫~~~限15歲以上的人才可以玩!』但是Linda仍舊有三個日本辣妹的扭蛋!
  Ray就比較沒有特定偏好,只是會番起來吵著要扭蛋!Megan就對於扭蛋沒有很大的興趣,可有可無!
  扭蛋這玩意,還是不要沉迷比較好!湊齊這一套扭蛋,就儘量避開扭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