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力旺盛的姪女  照片是我的姪女,一歲一個多月時拍攝的。原本姪女由我大嫂的媽媽照顧,但是農曆年節期間,親家母因為健康因素發生意外,所以姪女就託我爸媽照顧,我爸媽一直說這小妞很精靈,比Ray還要頑皮,每天都有新花招!我和老婆聽了之後的解讀都是:我爸媽年紀大了!體力已經比不上從前!
  我爸媽很用心照顧這孫女,晚上因此也沒有睡得安穩,過完年沒多久,我祖母過世,我爸媽又要趕回台南,我媽媽因此高血壓的老毛病發作,血壓飆高到210,吃藥控制下來又降至60多而頭暈無力;我爸原本疼孫心切,幾趟台南長途開車往返下來,也沒有多餘精力照顧我這精力旺盛的姪女!
  幸好我大嫂已經找到褓姆,把我這可愛又精力旺盛的姪女帶回身邊照顧!
  生個小孩容易,要照顧小孩還真是辛苦!要把小孩教好就更不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