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照片是週六在台中市(一早幫忙湊一台迎娶禮車),因為在十字路口被廟會的人潮阻擋了數分鐘,車窗外剛好看到這廣告看版!『正式宣告,結束營業』其實目的還是在吸引人潮前來購買!

  我的Blog滿兩週年,看到去年寫的Blog滿一週年,真的是

想記錄的東西很多

但是每天的時間有限


  正式邁入blog的第三年!只要有時間及精神,還是持續記錄下去,我想我是不會宣告結束營業的!

  每次都想以後有時間再記錄,最後大部份都是過了很多天就忘記了!底下先簡短記錄一下最近想記錄的事,每一個◎◎應該都可以好好寫一篇記錄:

 

 

 

 

 

◎◎上面這張照片是答應要貼出來給盒子的,一直很想寫一篇十八尖山的遊記,但是一直沒有寫!從2/27和Ray去十八尖山,到現在已經過了賞花月(三月),一直都懶得整理照片!看一下盒子的記錄,台灣負責觀光旅遊的單位如果有盒子的一半勤快,台灣真的會成為觀光聖地!



◎◎因為新竹市舉辦中等學校運動會的關係,新竹市的小學寒假少一週,但是4/20到4/26放假!我因此請假三天,連續五天的假期4/20~4/24,目前只有初步的規劃:4/20溪頭  4/21阿里山  4/22日月潭  4/23宜蘭  4/24綠色博覽會;每天也不知道忙什麼,行程和住宿都還沒有定案!歡迎大家提供建議!



◎◎看到詹怡宜的部落格寫的為什麼我是個懶惰的部落客?,好像寫出了我的處境!我很喜歡這一篇:歐巴桑救台灣



◎◎在作品桌布分享有許多美麗的照片可以下載當電腦螢幕桌布!我很喜歡這一篇:春.101因為我春節期間有看到這『春』字,但是沒有照相(就算有照相也沒有這麼美麗)



◎◎在褚士瑩的PC Home電子報看到這加勒比海的薑汁檸檬水,找個時間也要來試試



◎◎看到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lash啾&嘉,看見:間奏……喝個水上個廁所吧!真的有些令人噴飯的趣味!有這麼用心幫小孩拍照記錄的爸媽,小孩子要變壞真是蠻難的!



◎◎從Cassidy那裡看到上帝的寶貝──Even,我很少看電視新聞,所以不知道相關的新聞報導!看到胖胖的寶寶因為先天性心臟病而上天堂,健康真的就是財富!希望自己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平安健康!我相信Even的爸媽會渡過這哀傷的時期!



◎◎看到黃文輝已經賣掉房子,即將搬家回台,透過網路才認識我研究所的同學,網路真是奇妙!推薦做父母的看這一篇:為何亞裔學生總是第一名?...黃文輝



◎◎希望到了月底,Oui-blog的頻寬流量不要爆表!我雖然不是很勤快,仍舊有很多東西想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